奈奈

朱白是朱砂痣和白月光,一直真香的小透明写手~

【朱白】爱了很久的朋友(四十三)

娱乐圈现实AU~

女装北预警!!!
本章十分沙雕且有点甜?

收下这晚了太多的周年庆吧~


要入冬的新疆夜晚俨然已经十分寒冷,还好大家都有备加厚的衣物,匆匆换上后就集合在一起去提行李,毕竟是非常突然的私人行程和半夜到达的航班,即使他们一行人聚集了两个流量偶像、两个影帝演员也没有在机场造成任何混乱。无意间投来的几个好奇的目光也没有让白宇感受到一点的不安。操着一口羊肉串味口音的司机马师傅在他们拖着行李来到停车场的时候也恰好赶到,什么都顺顺利利的让人舒服,白宇觉得这次一定是个很不错的度假行程。


基本所有人都没有来过这个占了1/6国土面积的新疆,于是,溢于言表的兴奋就挂在他们脸上,隔着车窗东瞅瞅西望望的,连早几年来过新疆的朱一龙也睁着大大的眼眸看着沿途的风景。他们一路西行,沿着古丝绸之路的葱岭古道向帕米尔高原驶去。


因为是夜晚的原因,他们看不清两边高耸的雅丹地貌的原本色彩,只能根据黑压压的林立山脉,感受着身处于幽幽峡谷中的壮丽孤寂。


通过边检站和险峻陡峭的红山大峡谷后,所有人的视野就渐渐开阔起来,马师傅仿佛也加入了他们的兴奋大军,絮絮叨叨的开始给他们介绍起沿途的风景,在不远处也终于能看清延绵不绝的雪山有着巍峨壮观的样子,月光静谧的洒在那终年积雪不化的山上,给她镀上了一层类似糖霜的银色,像是铺上钻石的轻纱,随着他们前行的视线生出一丝波澜壮阔的瑰丽模样。


“这个嘛就是海拔7649米的公格尔峰了。”


“刚才走的那条路嘛就是喀喇昆仑山公路,也就是现在的“中巴友谊公路”,你们知道他有个很好听的别称嘛?就是叫做帕米尔高原上的雄鹰撒。”


“马师傅你懂很多啊,不去做导游可惜了!”小张张睁大了明亮的眼睛,都不带眨的看着窗外感叹道。


“诶~不可惜不可惜,我嘛开车赚钱比较多撒~”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白宇正听着马师傅的热情介绍,后排小鱼和小张张突然的惊声尖叫猛地吓了他一跳,还没来及的关注她们到底在感叹些什么,就又被马师傅打断。


“到了到了,这就是布伦库勒湖和喀克拉克湖,那边就是你们说的白沙山,前面就是民宿了,可以准备准备下车了撒~”


直到白宇下了车从后备箱拿下了行李,朱一龙才掰着他的肩膀转向那引起骚乱的方向,原本微微嘟着小嘴带着满满疑问的表情瞬间转变成一脸的惊艳。


“天呀!太美了!!!好漂亮啊,真的是好大的星星啊,你看!还有这个湖面的倒影!”


小张张和小鱼还沉浸在赞美之中,白宇放下手中的行李箱,慢慢移动步伐向眼前的美景走去。

 

夜晚的湖面在不远处和墨色的夜空融成一体,借着朦胧的皎洁月光,宛如镜面的湖水被照耀的熠熠生光,明亮的星星参在其中,同空中的模子一样闪闪发亮,像是从星空中降临的人间天使,也像是将整个繁星满满的样子复制于湖面上,让人分不清到底是否置身于浩瀚星辰。一阵微风拂过水面,带起月光微荡,打碎了所有的幻象的同时却映出另一侧的山脊剪影,像烟雨缠绵的山水图,不是人间该有的凡尘姿态。


白宇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微凉的清新空气中夹带着一丝薄荷的清甜,一时间,他觉得着千山万水之间仿佛只有他和朱一龙两个人了。


“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


朱一龙用低沉的嗓子缓缓的开了口,带着犹如朗诵诗文的状态。


“什么?”


“《小王子》里的一段话,是狐狸说的。”


“哦……”


白宇点了点咬着下嘴唇甜甜的笑了笑,他偷偷瞄了一眼朱一龙,在看见他情意浓浓看着自己的眸子后笑意又被加大。

 

“那哥哥应该也记得书里的这句话吧……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所以……???”


“小笨蛋~宇哥的意思就是说你就是他的那颗小星星呀!!!”皮皮压着嗓子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他猛地贴近朱一龙的耳边用了十分的嗲声嗲气,这和白宇和朱一龙之前的小声说悄悄话不同,他的声音在夜晚响亮又清晰。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四面八方传来此起彼伏的爽朗笑声,白宇早在皮皮说话的时候就羞红了一张脸,因为车厢内空调很热而拉低的衣领内的皮肤都向着脖颈的方向漏出了不自然的潮红色。


朱一龙虽然看着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大的反应,可是身后民宿走廊透过来的光线还是将他透红的耳尖照的一览无遗。


“嗝~我好撑,你们不知道他们在飞机上撒了一路狗粮,我以为我下了飞机会很饿的,但是没有,现在又被喂了一嘴……我甚至感觉很撑???哈哈哈哈哈哈~”


白景柏摇着头感叹道,他提起行李走上了楼梯,在确认预定的房门编号正是楼梯对的跃层木屋时,走廊尽头的独立小房间里就走出一个高鼻梁大眼睛的美丽大姐,她身着红色异域风情的连衣裙和做工精美的胸饰,一条整齐的发辫上顶着花布做成的圆顶绣花小帽,辫子上的银扣随着着她轻盈的步伐轻轻晃动,发出悦耳的声音。


“你就是白景柏,小白吧?”


“你是……依玛木大姐?”


“对对对,我等了你们好久,我还以为你们要明天早上才会过来了呢?”


“抱歉抱歉,因为航空管制我们起飞就晚了,打扰到你休息实在不好意思~”


“没关系,没关系,你们快进去吧,这个是屋子的钥匙,东西都准备齐了,就是……我老公以为你们今晚不来就把屋里的电都断了,热水器已经关了有一会了,可能得要再烧一烧你们才能洗漱,实在不好意思啊~招待不周。”


“没关系,这就是小事,我们凑合凑合洗洗就行!”


“那不行!天太冷了,我们这水是雪山上的泉水,直接使用刺骨的不行!你们不是来度假的吗?晚点睡问题应该不大吧?等水烧好了后睡个懒觉再起床!或者我让我老公先给你们用炉子烧一些水用,你们简单洗漱?”

白景柏接过钥匙,十分客气的挥了挥手“别麻烦,我们晚点睡就好,这边空气太清新了,环境又怡人的,我们欣赏一下,等热水器烧好再睡!”


“好的,好的~”


一群人送走了民宿的老板娘依玛木就分别把行李放回了房间,简单整理一下就全部到一楼的客厅围坐在棕红色的实木茶几旁,桌上摆着一筐水果、一大壶酸奶和一盘摞的高高的阿尔孜克。


小张张拿起一个阿尔孜克放在鼻尖嗅了嗅,白景柏对着她点了点头,她就开心的张口咬了下去。


“那个老板娘是本地人吗?她是什么民族的,我觉得的她衣服好好看啊?”


吃东西就像也堵不住她的嘴一样,即使塞了满满一腮帮子,她还是问出了声。


“塔吉克族。”朱一龙也拿起一个阿尔孜克递给白宇缓缓的开了口。


“尝尝看,这个貌似就是她们招待客人的食物叫做阿尔孜克的油果。”


皮皮听着朱一龙的介绍也赶紧拿起一个,他看着白景柏听着朱一龙介绍的样子有些一愣一愣的,于是他点了点头看向朱一龙。


“可以啊,龙哥,来过新疆一次就能不用介绍就认识出少数民族了?我看她们都是大眼睛、浓眉毛和高鼻梁的实在分不清是哪个是哪个民族。”


“她的衣着打扮是塔吉克族的已婚妇女的样子,而且帕米尔尔高原这片确实有很多塔吉克族。”


白宇捻着朱一龙递过来的阿尔孜克细细的咬了一口,香甜的口感溢了满嘴,他咧开一排小白牙开心的说道:


“龙哥这确实优秀啊!”


看着朱一龙因为被他真心实意的表扬而有些喜不胜收的小得意神情,白宇也美美的笑了笑。


皮皮三两下把阿尔孜克塞进嘴里,有些不屑的看着小张张“得咧~小张张你这个问题问的就是创造条件给他们两个来给我们秀恩爱的吧?”


“滚!”


一群人哈哈了一阵就开始闲聊起来,老板为了表达歉意还特意送来了几瓶新疆当地的酒水,有白酒、有红酒以及几瓶自酿的果酒,蓄着浓密胡须的老板给他们把酒水整齐的放在了茶几上,白宇扁了扁嘴,带着羡慕的眼神摸了自己因为拍戏而变的光秃秃的下巴,换来朱一龙无奈的笑容。


热水器暂时没有烧好的迹象,毕竟天高夜黑的,他们也不可能出门去欣赏风景,开了地暖的屋子把每个人都烘的十分惬意,困顿的神情就渐渐地显示出来,皮皮扣了下后脑的发毛,看了眼桌上的酒,一拍大腿从包里拿出一个盒子丢在桌上。


“不如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不要!!!”白景柏猛地锁上了一直抱着的手机,一脸抵触的吼道,挤眉弄眼的对着皮皮暗示着一旁开心吃着阿尔孜克的白宇。


白宇一下就明了白景柏的脸部舞蹈出于和因,他想到自己的真心话大冒险大概是给白景柏好好的上了一课,还外带增加了持续的心理阴影debuff。


“你们玩,这个油果挺好吃的,我吃我的,你们玩你们的?”


白宇把眉眼弯成好看的月牙掩下尴尬说着,没留意自己油滋滋的手正拍向大腿上的裤子。


“小白,先擦擦手~”


朱一龙握住了白宇的纤细手腕,带向自己的怀里,他拿着纸巾仔细的帮白宇擦拭着指尖的油腻。


“啊!我的眼睛,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一直在这里给我们秀!!!要不你们上去睡吧,水烧好我们叫你们,我们几个人真的也能玩的!”


皮皮欲哭无泪的控诉把所有人都逗乐了,白宇转头看向身侧朱一龙的时候,他正舔着后槽牙对着皮皮翻了一个惊天大白眼,感受到白宇望向他的眼眸,两人对视了一下不约而同的又低下头甜甜的笑了笑。


“你怎么回事?这样嫌弃自己的boss?你看看我,我就不会,我只会自己消失。”


小张张眨着眼拍了拍皮皮的肩膀,她又转头看了眼小鱼就拿着随身小包站起了身。


“我们两个先上去说说体己话了,你们一群大老爷们就好好玩吧?姐姐我们就不碍事了,到时候你们想让他们对你们怎么大冒险就怎么大冒险,不用顾忌我们了~”


噗!!!


刚给自己倒了一杯蜂蜜酒正喝着来劲的白景柏在听懂小张张话里话外的意思后差点喷了对面皮皮一身,直到胀红脸咳了好久才慢慢缓解过来。


在一群人猥琐的神情下,白宇硬着脖子没有参与进去,反而把并不想参与的朱一龙推下了水。皮皮洗着牌,白景柏在一旁把每一瓶酒都打开闻了一闻,因为大家都好奇于自己即将抽到的角色牌和皮皮手中的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片内容,没人注意到他眼底闪过的一丝狡黠。


5分钟后……


“我不玩你们都能带上我?”白宇坐在暖烘烘的羊毛地毯上支着一只手托着下巴皱着眉十分无奈的说道。


“噢!不接受吗?那要不……龙哥你换人吧?亲我!来亲我!!!”皮皮倾着身子靠向朱一龙,他不停的指着自己的脸蛋,看上去又期待又兴奋。


“哈哈哈哈,皮皮你很优秀啊?为啥敢抢自己老板娘的男人?”


同行本来基本陌生的几个男生很快就和白宇打成了一片,已经开始毫无顾忌的调侃着他了,朱一龙睁着大眼睛,颇有些无辜的转向白宇将他犹豫羽扇的睫毛对着他眨了眨。


“行行行!我败给你们了,连龙哥都向着你们了,我有啥好说的?”

 

白宇说着就闭上眼睛飞快的在朱一龙的薄唇上点了一下,换来所有人不屑的切出声……


犯规!!!这亲吻简直比蜻蜓点水还来的轻!!!


“皮皮你说我这算不算一雪前耻?”看着因为被起哄脸色红成一团的白宇,白景柏忍不住比着小喇叭小声的对着皮皮说道。


“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你这是要翻身农民把歌唱啊!”


白宇真心觉得朱一龙大概是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黑洞,他眼睁睁的看着朱一龙红着脸诉说初中时不小心走进女生洗手间的糗事,向所有人公布他们第一次O O X X的时间、地点,模仿了猴子瘙胳肢窝、猩猩捶胸、比兔子耳朵蹦跶等一系列动作,以及给千里之外通讯录名单里最后的杨莫打电话让她翻个身再睡……


他真的十分想仰天长啸、无语问天!!!


“哥哥,你是有毒还是最近水逆?”


白宇还没有在所有人的哈哈哈中感叹完,就看见朱一龙又中了一次大冒险。


“行行行,我们不大冒险了,就喝酒对吧?我替他喝!”白宇一个猛子扎起来,端起白景柏面前盛了满满一大啤酒杯的果酒就放到了唇边。


“小白!”


朱一龙在反应过来白宇不想他再接受大冒险准备替他饮下满满一杯酒后,十分的担心的拽住了酒杯底座,白宇却偏了偏头就扬起脖子一饮而净。


白景柏伸长了脖子憋着坏笑看着白宇喝完了自己面前的酒水,在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一旁开口的朱一龙身上后,他立马换上了一副紧张的神色。


“……宇哥……好像喝的是……我加工过的酒……”


朱一龙几乎是刚听到白景柏的话后就深深的皱起眉头,他掩不住忧虑的神色看着伸出红润小舌尖舔了舔了唇角然后笑的眉眼弯弯的白宇。


“小白,你没事吧!”


“我没事,哥哥~就是……”


“诶?我去!这果酒后劲这么大呢?”


白宇说着说着就感觉自己有点天旋地转的感觉,他努力的睁了下圆圆的眼睛,还是有点不堪重负的向着沙发上坐了下去。

……


“嘿嘿~~~是哥哥鸭???……我没事儿哒~我好的很呢~宝宝还能给你唱情歌!哥哥想听什么?我给你唱好不好?好不好嘛~”


仅仅用了一分钟,酒气的绯红就染上了白宇的眼角,樱红色的嘴唇被扬起一个甜美的弧度,白宇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朱一龙的脖子上柔若无骨的晃来晃去,他嘴里还一直不停的哼哼唧唧,像个找父母讨糖果吃的可爱小孩,讨不着就努力扁着嘴,抽着鼻子委屈巴巴的耍赖。


“景柏你到底加了什么?春药吗?”皮皮用手拖了拖自己可以塞进一个灯泡的嘴,僵着脖子一顿一顿的看向白景柏,他努力的抑制自己想要对着白景柏伸出的大拇指。


“就是……大概……刚才……老板送来的葡萄酒……玫瑰酒……石榴酒……蜂蜜酒和……伊力特的混……参?”


白景柏越说声音越小,甚至最后都有点缩着脖子担惊受怕的样子,他之前让小鱼找小张张套了话,得知了白宇喝多了就喜欢粘着朱一龙撒娇这件事,本来他也就是想小小的报复一下白宇,当然他也是出于好奇自己的偶像撒娇的模样,想着录个视频存个档啥的,可是他实在没想到平时大大咧咧看着直到不能再直的白宇撒起娇来是这么个“诱人”的模样……


“我去!景柏你厉害了,你这哪里是翻身的农奴?简直是要推翻地主夺取政权啊,这一杯混参有50度的伊力特,14度的自酿葡萄酒,然后还有玫瑰、石榴、蜂蜜酒??厉害了,厉害了!!!”


皮皮说完还偷瞄了朱一龙一眼,看着他把团成一小只的白宇抱在自己怀里还拿着毛毯盖住,像是深怕被他们几个人看去的样子一样。


皮皮咬紧了嘴唇不敢笑出声,他们剩下的4个大老爷们大眼瞪小眼的看着一旁画风绮丽的白宇和朱一龙,渐渐生出来一身的鸡皮疙瘩。


听着白宇哼哼唧唧的小声呢喃和朱一龙眸中快要掐出水的柔情蜜意,皮皮感受到气氛不对,他赶紧清了清嗓子。


“宇哥这酒量也可以啊,一口闷居然还能吐字清晰逻辑不混乱?要不龙哥你让宇哥给我们唱一首?”


说完这话皮皮当下就悔青了肠子,朱一龙正抿着唇抬着煞气满满的眸子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哥哥睫毛好长啊,我要在你睫毛上荡秋千!”白宇嗲声嗲气的吼完一嗓子后有不舒服的扭了扭身子一脚蹬开了毛毯,他高高伸出一直纤长的手臂向上挥舞着,像是不满意没人反馈他的诉求,他撑起了身子抬起一条腿面对朱一龙跨坐在他腿上。白宇由下至上的抬着眸子笑容甜美的嘿嘿笑着,他带着微醺的迷糊神情,伸出粉红色的指尖轻轻戳着朱一龙的睫毛。

 

朱一龙握住了调皮的手指,低头笑了笑,在看到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着白宇的样子后,他有些不高兴的把毯子拉起来把白宇整个盖了起来。


白景柏看着所有人一瞬间陷入石化的状态,吓得三魂去了六魄,他忙站起身撑这手去拉毯子下的白宇。


“宇哥宇哥,你冷静一点!龙哥,我觉你还是把宇哥先送上去休息吧。”


朱一龙看着白景柏搭在白宇肩上的手微不可见的眯了下眼睛,他不动声色的把白宇摆回了原来窝在他怀里的姿势,隔着盖好的毛毯拍了拍。


“先这样吧。我觉得这样挺好的,皮皮你帮我调下房间的地暖,等暖和了我再把小白送上去。”


“什么?我给你讲你会后悔的朱一龙!”


皮皮按了下突突跳着的太阳穴,拖着沉重的步伐向楼梯走去。

 

所有人千盼万盼终于等到了他们两个的房间温度合适,白宇被朱一龙送了回去安稳的睡下了。热水器烧够了足够的热水,所有人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的洗漱起来,直到客厅只剩下端着手机微信界面聊的开心的白景柏,摊在沙发上哼着歌小曲的皮皮以及微微皱着眉看着手中《Swallow 浅眠》十分认真的朱一龙。


一切都很安逸的画面,直到十分钟后,小张张和小鱼在静谧的楼梯口发出桀桀桀的诡异微笑才彻底惊扰了他们三个。


“干什么呢?扮鬼吓我们呢?”皮皮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有些不爽的看着探着头咧着一口白牙看向他们的小张张。


“我们给龙哥准备了一个惊喜!!!”


“什么惊喜?”皮皮拽了下小张张的袖子妄图向她身后看去,可是她身后除了笑的同样猥琐的小鱼,什么也没有瞧着。


“你起开,给龙哥准备的和你有关系吗?龙哥,你快点回房去收礼物啦?”


朱一龙合上书,把它原封不动的放回了白宇的背包外侧里,他挂着一个有些疑问的浅笑顺着小张张手指看了看楼上。


“别看了,快去吧~”


小张张推了下朱一龙,小鱼也拽了一把他袖子,在白景柏和皮皮满头小问号的表情下,朱一龙终于抬脚走上了楼。


他和白宇的房门被开了一个小缝,能看出房内向外开的浴室门里的浴霸正开着,透出一阵阵刺眼的暖意。朱一龙只是瞥了一眼就差点给白宇跪下……


浴缸内泡了满满的衣服,有他的也有白宇的,大概因为冬天衣服厚重的原因,被堆成一个鼓鼓的小山包,这节奏……怕是白宇把他和自己的所有衣服都“洗了一遍”吧???


朱一龙舔着后槽牙责怪自己怎么忘了这一茬。


白宇可是喝多了后除了对他撒娇外,就喜欢洗各种东西的存在啊!!!


朱一龙始终记得有次杀青宴上白宇喝多了,回到公寓就把家里肉眼所见的所有布质物都塞进了洗衣机和浴缸里,他因为拍夜戏回去的晚,当看着四面通透无比的窗户,和光秃秃的床垫他差点想向对着挂在他身上哼哼唧唧咬他耳垂的白宇唱出“我的老父亲!我最亲爱的人!”


从意大利带回来放在他公寓的手工刺绣衬衣被掉色的牛仔裤染了,不能碰水的高级羊绒衫缩成了夜店里包裹紧致的露脐装,高定西装皱成了一团恢复不了的破布,白色丝质床上四件套在有个不可描述的地方染上了浅浅的黄色,朱一龙感觉自己的后槽牙都要被自己舔烂了,可是看着白宇对着他眉眼弯弯的笑容后,他就感觉自己真的生不下去气了……


可是,这次真的不一样!白宇这样搞,那他们哪里会有换洗衣服!!!

难不成明天要光着出门???


“小白!”

朱一龙压低了声音对着屋内吼了一嗓子,可是拉了窗帘暗摸摸的屋内并没有人影晃动的样子,他只能看见床上的被子裹着一个单薄的身影一动不动。


“还真是惊喜……”

朱一龙摇着头小声的叹息了一下就挽起袖子走进浴室,想着能抢救几件衣服就是几件,还好他看见一楼有烘干机。


“宇哥,要喝点酸奶吗?”皮皮和白景柏存着来看好戏的样子装模作样的敲了敲门就走了进来,朱一龙正弯着腰在给衣服拧水,转身看着他们竟然跳过自己吭哧吭哧的狼狈模样,却一副向屋里伸头观望想要一探究竟??


他当下就有些好奇的挑了下眉头。


“好呀?谢谢景柏~谢谢皮皮~还是你们好,哥哥就知道凶我!”


白宇的声音在屋里响起,朱一龙迅速放下手中的衣服,当他抬头看见从里屋光着脚跳出来的白宇,他猛地从白景柏手中夺过酸奶,一把就把两人推出了房间并哐的一声关上了房门这一系列动作被他做的行云流水自然无比。


白宇不知道为何换了一身女士宫廷风的宝蓝色丝绸睡裙,荷叶边袖口扎在他修长的腕骨,露出的小手粉嫩白皙,圆圆的领子带着娃娃边装饰,让没有胡子加成的白宇看起来可爱了不少,裙摆虽然落在他笔直纤细的小腿处,可是两边的大开叉却在移动间不经意的透出一点点股间的雪白大腿。


朱一龙咬紧牙关让喉头狠狠的滚动了一下,白宇却扁着嘴唇怯懦懦的抬着眸子看向他亦步亦趋的走向房间内的唯一光线处。朱一龙看见他柔软头发上多出来的一对黑色的毛茸茸猫耳以及纤长脖颈上坠着一个金色铃铛的皮质Choker。


白.小黑猫.宇不安的来回蹭了蹭脚背,随着他抬起后又猛地低下的头,脖颈处的铃铛发出悦耳的铃铃声。


“小白……”


“哥哥要一直生气吗?可是小张张她们说打扮成这样你就不会生气了,唔……她们是大骗子!欺负小白!”


白宇眼角含着泪光,伸出手拽了下朱一龙上衣的一角,轻轻的晃了晃。在看见朱一龙闪烁不停的眼眸后,他更加委屈的直接哼出了声。


朱一龙咬着牙闭上眼睛把白宇抱在怀里,贴着顺滑的睡裙轻抚他瘦弱的脊背,可是心里只能反复而激烈的背诵起唐诗三百首来镇压邪念。


“好了,小白,哥哥不生气了,你不是想喝酸奶吗?哥哥给你喝好不好?”


朱一龙不知道为什么说完这句本没什么的话后却感觉自己像是开了一辆玛莎拉蒂从高速上驶过……


“哥哥真的不气了?”


“……嗯,不气了……”


“嘿嘿”白宇握着朱一龙手就把酸奶带到了唇边,像小猫喝水一样一点点卷入口腔里。


“白宇,你给我好好喝!”朱一龙看着白宇喝酸奶的样子觉自己要被体内的欲火烧成渣渣了,他不禁又压低了声线吼了一嗓子,为了努力控制自己他干脆把手抽了出来转身回到浴室继续拧衣服。


“唔~哥哥是个大猪蹄子!哼,小白不要理你了!”


白宇又委屈的扁了扁嘴,脚落在床边不高兴的乱蹬了几下,带着含着水起的眸子赌气般的仰着头把酸奶去全部倒进了嘴里。


 幸好朱一龙去拧衣服了,要不看着嘴角挂着奶渍,还垂下眸子认真舔舐的白宇,大概真的不会顾及这件屋子是个木质的结构……


在把好几件衣服都送入烘干后,朱一龙回到屋内就看见白宇大大咧咧的躺在床上,从胸口到裙摆还趟着一缕酸奶干涸的痕迹……


“白宇,你知道不知道你在玩火?要不是硬件条件不允许!我!”


后槽牙是个什么东西?朱一龙已经舔成秃秃的样子了……


第二天,盯着青黑色黑眼圈的朱一龙是被一旁的白宇一脚摇醒的。


“朱一龙你是魔鬼吗????就几天时间,你怎么??就……不是,就是真的忍不住,你也不能把那玩意弄我睡裙上啊!!!啊不对……我为什么会穿睡裙???你丫给我交代清楚!!!你昨晚到底做了什么???”


“……这猫耳朵和系在我脖子上的这个狗链又是什东西???什么奇怪的play???你这个浓眉大眼的真的是个臭流氓!!!”


嘶!!!我头好痛,到底怎么回事你给我说清楚!!!”


这章有个主要问题,去白沙山是需要通过边检的(是的,新疆这些景点全部是实际描写,和永福镇以及默仁镇全是根据地域植物而现编的不同),所有半夜是不可能去的,我之前给忘了,临时改之前的内容感觉不太合适,所以你们就当我私设半夜可以过边检叭,哭唧唧~


评论(1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