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

朱白是朱砂痣和白月光,一直真香的小透明写手~

【朱白】爱了很久的朋友(四十五)

娱乐圈现实AU~

开启完结倒计时~这次是真的要完结了~5章以内

本来准备让白菜带着大虎沙雕一回,然后沙雕着沙雕就又变回了温情……我……


他们一行8人以及给导师请了假的秋叶琴在白沙山的民宿呆了三天,享受着难得的自在和悠闲。第四天一大早,朱一龙被临时通知有个很重要的会议要开,白宇舍不得让他自己一人回北京,于是他们两个就提前买了返程票,因为直飞的航班起飞的晚,到的也晚,落了地那边的会议应该也差不多结束了,所以两人就定了从西安的转机。


“哥哥……”


白宇从上了飞机就显得有些心事重重的,朱一龙抿着薄唇,微微皱着眉一直等着向来对他很难藏着心事的人开口。


“有什么要问的吗?憋了一路了不堵的慌么,小话痨~”


白宇已经把自己的食指关节咬得开始泛了红,看着这样的白宇,朱一龙的心抽痛了一下,他抬起手揉了揉白宇头顶毛茸茸的小顺毛,白宇怔了怔,才有些后知后觉的放下了手。


“就,《Shallow 浅眠》,哥哥真的不考虑吗?其实你也想……”


白宇显得有些急迫,可是话说了一半他又自己生生卡主?他有些后悔自己的贸然开口,看着朱一龙听到他提起《Shallow 浅眠》后就垂着眸子有些颓然的坐在一旁,这种感觉就像自己是个讨着好处后就死皮赖脸为难家长要更多的任性熊孩子。


“……小白,我……”


“对不起哥哥,我不该让你为难……只是一部电影而已,是我唐突了……”


“……对不起,小白……”


白宇看朱一龙头低的更加低了,头顶刺眼的阅读灯都将他原本明亮眼眸藏进了黑暗中,他赶紧调整了下自己的情绪,带着撒娇意味的哼哼了两声。


“干嘛给我道歉啊,哥哥你这也太惯着我了吧?”


“……”


“完了,我又把我们家拢龙崽崽惹惹不开心了怎么办?来让爸爸抱抱~”


“噗呲~”


本来被失落笼罩的朱一龙在听见白宇给他耍赖贫嘴后,没控制住就笑了出声,他掩下眸中一闪而过的坏笑咧着嘴有些得意。


“你走开!……不过说道这个……其实,我才是爸爸吧?也不知道谁在从默仁镇回北京那天哭着哼哼唧唧的叫了好几次?”


“你……你这,公然开车么?”白宇想着那天的情形,羞红了着脸低吼了一声,恰巧对上前排好奇转过来的小姑娘的眼神,他心虚的撇开了眼睛,压低声音贴着朱一龙耳边说道:


“前面可是有小宝宝的,哥哥你教坏小孩了。”


“反正我已经教坏了一个小孩了。”


???


“哥哥你现在话说的怎么这么的……品如?”


“昂?……品如是谁?”


正在白宇琢磨着怎么给朱一龙介绍下品如,普及下他最近骚话太多这件事,机舱内就响起了降落提示音,前排的小姑娘在听到提示音后一下就扁着嘴十分不高兴的开始哼唧起来,大概是气压差造成的耳膜不适,就连吞咽也无法缓解,她眼泪汪汪看着自己身边的妈妈,挤着眼泪就要哭出声。


朱一龙隔着座椅间隙看见她可怜的小模样就想哄哄看,恰巧小姑娘扁着嘴也正好看见了盯着她的漂亮叔叔,她刚产生了一些好奇心,靠着座椅后背凑过去就看见朱一龙挤着五官对她做了类似小鸡嘴斗鸡眼的鬼脸,吓的小姑娘直接哇的哭了出来。


白宇全程看着手忙脚乱的朱一龙,努力的憋着自己在唇边的笑意,毕竟若是真的笑出来,一定会伤害到朱一龙这个闺女控的脆弱内心。


朱一龙没想到自己居然把小姑娘给哄哭了,他眨巴着委屈的大眼睛看着一旁一直努力清嗓子的白宇。


你快来救救孩子!!!!白宇!!!


白宇收到了朱一龙的眼神求救,可是他却撇了下嘴,对着朱一龙摊了摊手。


“我觉得布星~”.JPG


——————

“都回西安了,为啥不回家住要住酒店?”


白宇和朱一龙想不到他们在机场休息室一待就待了大半天,北京因为雾霾太重的原因从原本通知的延误,直到半小时前彻底改为了取消,朱一龙没了办法,只能让白宇和他在休息室再等等,他用手机视频会议系统和合作方开完了整场会议,好不容易熬到会议结束,落地窗外也彻底落下了夜晚的漆黑,他活动了下有些僵硬的脖颈,微微侧头就看着白宇正在叫车来接他们,目的地显示的是白宇家的定位。


“怎么……难不成哥哥怕见咱爸妈吗?”


“……不是,只是。”朱一龙刚否认了几句,就反应过来白宇说的是咱爸妈……一瞬间不自然的潮红从他的耳尖透了出来,他低下头飞快的眨了眨眼睛。


“我的好哥哥呀,别担心,我们呢?就是回家住一宿,等明天飞机可以正常起飞我们就回北京啦~爸妈他们都知道我们滞留了,不回去真的不合适,不过他们老两口等困了已经先睡下了,二姐现在正在给我们等门……我们要是再不回去,她明天起不来床去不了公司,又要被爸数落了。”


 朱一龙拗不过白宇,他也说不清自己的不自在出自于何处,只能老实的和白宇上了车。


“小白,我们还是买些东西带回去吧?”


朱一龙在第N次重复开口说出这句话后,终于换来白宇摊在靠背上一脸的生无绝恋。


“算了……我们还是去住酒店把。”


“好,听你的。”朱一龙像是如释重负,飞快的就答应了白宇的提议。


“屁啊!拐过去就到了,我的好哥哥啊,你几年前来的时候不是挺厉害的?和爸下象棋费尽心思的让他,夸妈做的东西好吃,你还记得她笑的嘴在见到你后合拢过吗?我大姐就更是了,她这几年总是感叹为啥你不是他弟弟……”


“……那时候不一样。”


“有啥不一样?”白宇看了看专心致志开车的司机师傅倾身贴着朱一龙的耳边小声问道:


“因为那次是真兄弟,而这次是儿媳妇?”


“你走开!我不和你贫!!!”

 

白二姐果断在等门,他们小心翼翼的提着行李,时刻担心滚轮会和地板发出声响。到了家门口,白宇手还没有来得及碰到门,白二姐就喜笑颜开的打开了大门。


“妹夫舟车劳顿,还要照顾这个糟心的孩子很辛苦吧?”白二姐顶着透明的面膜热情的探出了身子准备去接他们手中的行李。


???


“姐你认真的?”


“认真!百分百认真!!!”


“哥哥,你不是想住酒店吗?我们还是去住酒店吧?”


酒店当然没有住成,朱一龙甚至在看见白二姐后还反水把白宇的箱子强硬的带进了他的卧室。


两人简单的洗漱了一番就躺在了床上,朱一龙翻来覆去的睡不着,白宇都能透过轻薄窗帘外透过的微弱光线看见一直睁着的晶莹眼眸。


“怎么了哥哥?”


“没什么……大概在机场喝了太多咖啡……”


“睡不着吗?”


“嗯,有点……”


白宇向朱一龙那侧靠了靠,他转过身轻轻地环住了朱一龙。脊背上传来白宇温热的抚慰,是最亲密的恋人才有的咫尺之间的面对面,朱一龙甚至能闻到白宇身上好闻的沐浴露味。他身形一怔,整个人崩的十分僵硬,白宇瞪大圆圆的眼睛有些疑问朱一龙的反常,可是逆光的黑暗让他完全分不清朱一龙的神色,他只好更加贴近朱一龙,但没等他挪动一厘米,朱一龙就猛地握住他的手腕,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他整个胳膊举过头顶压住,白宇眼前一黑,朱一龙已经整个上半身都压了上来。


“小白……”


温热的呼吸喷洒在白宇露出的脖颈处,擂鼓般的心跳仿佛有了温度正灼烧着他每一寸的皮肤,听着朱一龙低沉而又暗哑的嗓音,白宇的皮肤浮出一层桃红色,渐渐从衣领处向上晕染开来。


“哥哥,别……”


“要不我们去蹦迪吧?”


???


“其实我应该不是喝咖啡喝的睡不着,我就是有点紧张,而且这样的情况下和你睡一张床就更紧张……你不是以前说要带我去吗?也从来没有实现,这是你老家你应该很熟吧,不熟的要不话问问老李他们?……主要我想……”


“成啊,那就去?”听着朱一龙有些词不达意的碎碎念,白宇眉眼弯弯的咧着嘴偷笑了下,当然,前提要是朱一龙把白宇的手松开的话应该能看见粉丝常说的小猫捂嘴偷笑。

 

朱一龙看白宇同意了,他迅速地起身准备换衣服,白宇却坐起身来有些为难的扫了扫后脑勺的头发,他已经很久没在西安老家过过夜生活了,现在的夜场都在哪里他都不清楚,老李他们几个孩子也都那么大了,难道还能去蹦迪什么的吗?

……


事实证明白宇还真把老李想错了……其实,老李还真的有去……

 

白宇开着从鞋柜上偷来钥匙的白二姐买的新车,哼着歌摇头晃脑的向老李发来的目的地驶去。


“小白,你确定吗?”朱一龙捏着自己的衣角皱着眉头十分为难的问道。


“确定什么???”


“这身衣服……”白宇在接到老李的回信后就从衣柜深处找出了两件椰子树图案的花衬衣,他们现在就套着大短裤凉鞋和背心做进了车厢内。


“当然确定啊~老李说海岛风的趴啊?你放心哥哥,那家是开在一个超大庭院的私人别墅区的,周五都是假面主题,一会我们带上面具,没人会认出我们的。”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觉得哪里怪怪的,这么冷的天……不,也不是天气的问题,是……我们就穿这样去蹦迪?还是你们西安人流行穿成这样去蹦迪?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哈哈哈哈,谁骗你啊,难不成哥哥觉得我们得要打扮成冯豆子那样才叫做去蹦迪吗?”


“白宇!”朱一龙一直说的一本正经,被白宇突然cue到早期的角色,想着里面杀马特的发行和风骚的耳钉突然就有些生气的低吼了一声。


“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白宇学着冯豆子的样子仰着脖子对着朱一龙不屑的说道。


“你等着回北京的。”


……


“哥哥,我现在道歉来得及吗?”


“昂~你说呢?”


车驶入了一个空旷的地带,远处耸立了一个闪着霓虹的现代风别墅,即使隔得很远也感受的到灯红酒绿的迷醉气息。

 

白宇顺着迎宾找好了车位,他打开车厢灯从后座拿出两个恶魔样子的面具。


(面具如图)


“哥哥你带红色的,我带白色的。”


朱一龙翻来覆去的看了看手中的面具,不自觉地眉头越皱越深,面具上高挺的鼻子,扬起诡异弧度的笑容加深了面具上脸颊上的颧骨,尖尖的下巴有一缕细长的胡子和上唇的两撇胡子如出一辙,怎么看怎么诡异,被幽黄的风一照更显得惊悚,光是看着朱一龙都感觉耳边听见了桀桀桀的惨笑。


“你从哪弄来的面具?”


白宇正在解面具背后被打了死扣的绳子,闻言他十分得意的挑了下眉头微微努着嘴。


“小侄子的,从储物间顺出来的,厉害吧?”


“你侄子不是还很小,这个面具……也太大了吧?”


“……哦,这是哪年他们幼儿园万圣节活动?他奶声奶气的给我说他要恶魔的面具,我一兴奋没注意就给他买大了……”


“呵呵~”


“不是,哥哥你哪里学的,今天你都嘲讽我几次了?你信不信……”


“信什么?”


“信不信,我亲死你!”


“呵呵~”


……


在朱一龙第N次嘲讽他后,白宇才发现他“蕙质兰心”的哥哥居然笨手笨脚的不会带面具???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次带这种下半脸的面具,朱一龙总是能让面具和自己的脸产生很大的间隙,系了好几次都是歪歪斜斜的样子,像是脸垮了下来一样。


“唉……真是老年人,这个面具不是这样带的,我来帮你!”


白宇三两下就帮朱一龙系好绳子,等他看着带好面具瞪着大眼睛目不转睛盯着他的朱一龙后,一个没有控制住就笑出了声。


“ 噗~哈哈哈哈哈~”


“哥哥,我觉得你挺适合这个胡子的,真的,什么翘八字胡?哈哈哈哈~配上你这眼神!绝了绝了!!!”


白宇笑着笑着还拍起了腿,没有衣料遮挡的透白的膝盖被他一瞬间拍的粉红,大概是笑的太过于开心,朱一龙仿佛都感觉到车厢随着白宇的频率一抖一抖的。


“哈哈哈哈哈,等等等等哥哥,你别露出舔后槽牙的表情,这样更加配了,哈哈哈哈哈”


“我给你说,哥哥,你老了一定要留这样的胡子,真的,我要天天看,哈哈哈哈哈哈~”


“白宇~”


白宇看着朱一龙明亮的眸子中透出一层薄薄的怒气,他赶紧清了清嗓子在嘴边做了一个拉锁的动作。


“不行,我要保护我龙哥的,我收声了,不笑了真的!咱们下车吧?”

 

“对不起二位先生,我们今天的假面形式是脸部水彩,不是面具。”迎宾人员仰着得体的嘴角十分有礼貌的拦了一下白宇和朱一龙缓缓的开口解释道。


“我们有准备可食用水彩,二位可以先去化妆间装扮一下,化妆间还有其他的化妆品提供使用……这是我们今天趴的手环,请二位先带上吧?”


迎宾人员递上两条红色的胶质手环,上面用白色的字印上了LOGO。白宇看着他和朱一龙胳膊上系的和手环风格一致的同款方巾,他偷偷瞄了一眼朱一龙,有些害羞的笑了笑,因为朱一龙的伤口还包着纱布,可是短袖花衬衣怎么都不可能遮挡住,所以白宇就从白二姐那边顺了几条轻薄的丝巾给朱一龙盖了盖,朱一龙看着白宇给自己的胳膊打了一个蝴蝶结也不生气,只是眨了眨他水汪汪的眼睛,在充满期待的注视下命令白宇也系了一个同款……


“嗯!!!这样更加像情侣装了!!!”朱一龙飞快的点着头这样说道。


“1点的活动在主楼后的透明暖房中进行,嗯……现在时间也差不多了,一会二位可以直接移步,现在二位先请去化妆间处理下脸部吧?”迎宾小哥又指了指自己的脸顺便还比划了一下,笑的十分阳光。


“好的~脸部水彩……这样不是更加符合海岛风……哥哥?我们去涂水彩?”


“不是,小白,你确定吗?这样会不会被认出来?”


“不会不会,要不我们两个化成小丑女哈莉和小丑Joker?”


“说好的海岛风呢?你的审美搭配能不能有所进步?”


“都是大老爷们,不要活的那么精致呀!”


两人的身形消失在入口附近,一旁扎着双马尾穿着和接待小哥同款制服的小姐姐终于忍不住蹦了过来。


“这两个男生感觉看起来很帅诶,个子又高身材也很出众,不过感觉有点脸生,第一次来?”


“大概吧?你没看见他们穿的……”


“哈哈哈哈,大概人家是对海盗有啥误解?”


“哈哈哈哈,也不是不可能!!!”


白宇和朱一龙在脸上涂了一些简单的水彩就踱步到了主楼后的透明暖房,不亏是称为透明,整个平层的百平屋子全用透明的材质做成,像是类似于充气的TPU,只用了白色的钢架做支撑。白宇和朱一龙到的十分早,里面只有小舞台上调音的工作人员和几个围着吧台的服务员,老板没有特别的处理地面,只是把短短的草皮修剪整齐。


白宇找了一个幽暗的小角落带着朱一龙坐下,又招呼服务员点了两杯度数很低的鸡尾酒和一个看起来很漂亮的果盘。


等到还差10分钟1点的时候,终于开始有人从主楼陆陆续续的进来,等到白宇和朱一龙发现自己的穿着明显画风不对后,他们已经完全把自己缩在了卡坐的最里面。


“老李搞什么啊?海盗风?海岛风?盗?岛?完全不一样啊,他口音这么重怎么教出一个中考语文只差2分满分的娃?”


白宇本来也没想真的带朱一龙去真正的夜店蹦迪,他明白朱一龙只是有点紧张,不知道去怎么面对自己爸妈才想找个借口出来透气,老李推荐说这家私人别墅有很高端切又温和的夜生活,他打开手机搜了搜,感觉确实还不错后才决定带朱一龙来,可是他完全没想到老李坑了他一把连带着朱一龙也糟了殃,白宇抱怨完才发现朱一龙脸色有些不自然的坐在角落里,像是很不安的样子,白宇皱了下眉头内心拿出小本本狠狠的又计了一笔老李,他努力的缓解了下自己的负面情绪。


“其实也没事儿,就是穿错衣服了,都是海,也差不了太多是吧?”


“嗯……”


“哥哥?”


“嗯?……”


“接下来我们想问问大家,情人舞有没有会的?有谁想点一首相依相偎曲风的歌,献给陪你今天一起过来的人?”


应该是老板为了今天的活动专门请的特约小歌手,白宇看着有些面熟的画着浅烟熏的混血主唱小姐姐挽着她身边的另一男主唱相视一笑,一旁的朱一龙已经彻底把自己藏成了黑色,他慢慢的嘬着鸡尾酒,像个不知所措的小孩子误入了大人的世界一样,白宇垂下眸子想了想,像是做出了巨大的决定,他猛地站起身,整理了下不存在的衣服褶皱,大步向小舞台走去。


朱一龙还真是第一次蹦迪,只是感觉白宇带他来的这个蹦迪不是真正的蹦迪,看着这个布置场景,即没有纸醉金迷,却反而有些安静恬静?其实他不是很在意衣服穿成了“格格不入”,只是有些好奇眼前的趴体氛围。可是白宇好像完全误解了他的想法,一口软酒卡在喉头他还没有来得及咽下,就看见白宇冲去了舞台,不知道他和主唱说了什么,三人很开心的会心一笑,不一会场内的灯光就渐渐暗了下来,只留下柔和的暖黄色地灯和吧台处幽蓝的灯带。


“有一个人想要给陪他今天一起来的一位先生献上一首歌,他说他准备这一天准备好几年……《Perfect Symphony》献给他……”


朱一龙看着白宇从女主唱手中接过话筒,他身边的男主唱对他比了一个OK的手势后,音乐声就渐渐从他们身后响起,朱一龙后知后觉白宇是要和男主唱合唱一首歌,他坐直了身子,微微伸着脖子仰着嘴角向舞台望去。


白宇对着男主唱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等到男主唱开了口,白宇就对着朱一龙的方向挥动着小手,想要引起他注意一般。

 

强烈建议配合《Perfect Symphony》ED Sheeran &Andrea Bocelli 食用~


主:“I found a love for me

Oh darling just dive right in and follow my lead”

 

主唱快唱完了第一句就对着白宇抬着下巴示意了一下,白宇竖起大拇指对着他连连点头,然后清了清嗓子笑容洋溢的又看向了朱一龙坐着的方向,他伸出食指指了指朱一龙,朱一龙有些不明所以,可是当听见白宇改动的歌词后他也扬起嘴角回馈给白宇一个漂亮又甜美的笑容。

 

白:“Well I found a boy ,beautiful and sweet

Oh I never knew you were the someone waiting for me”

 

主:“'Cause we were just kids when we fell in love

Not knowing what it was”

 

白:“I will not give you up this time

But darling just kiss me slow your heart is all I own”

 

主:“And in your eyes you're holding mine”

 

台下的舞池人影绰绰,晃动出缓慢而优美的弧度,朱一龙感受得到每对拥抱着跳着情人舞的人们都耳鬓厮磨,缱绻悱恻。

 

合:“Baby I'm dancing in the dark, with you between my arms

Barefoot on the grass ,listening to our favourite song

When you said you looked a mess I whispered underneath my breath

But you heard it darling you look perfect tonight”

 

歌声停止,悦耳的音乐过渡段开始,主唱慢慢退下了舞台,白宇很自然的移动到了最中间,他有些不好意思对着一直看的他的朱一龙笑了笑,舞台底下的筒灯全部聚中只照向他一人,被细碎的钻石给他周身镀了一层银色,闪闪发光。白宇深呼一口气,给自己打了打气。

 

“Sei la mia uomo

你是我所遇见的

La forza delle onde del mare

比任何人都坚强的男人

Cogli i niei sogni i miei segreti molto di più

你能进入我的梦境,窥探我的秘密

Spero che un giorno l'amore che ci ha accompagnato

我希望有一天能给你一个家

Diventi casa la mia famiglia diventi noi

我才意识到原来爱可以承载更多

E siamo sempre bambini ma nulla impossibile

当我们在沦陷爱河时就像是单纯的孩子

Stavolta non ti lascerò

这次我绝对不会放手

Mi baci piano ed io torno ad esistere

亲爱的,温柔地亲吻我,你的真心是我拥有的一切

E nel tuo sguardo crescerò

而我也是你眼中的全部

Ballo con te nell'oscurità stretti forte e poi

亲爱的,我们在夜色下翩然起舞

A piedi nudi noi dentro la nostra musica

赤足踏在草地上,听着最爱的歌

Ti ho guardata ridere e sussurrando ha

当你说你是如此狼狈不堪时,我会在心底默默低语

Detto tu stasera vedi sei perfetta per me

但亲爱的你会听到,你今夜竟如此完美

Ballo con te nell'oscurità stretti forte e poi

亲爱的,我们在夜色下翩然起舞

A piedi nudi noi dentro la nostra musica

赤足踏在草地上,听着最爱的歌

Ho creduto sempre

我深深坚信着

Perché sei un angelo e io t'ho aspettato

你就是我一直等待的天使

Quanto t'ho aspettato perché tu stasera

你是如此完美而我又如此幸运

Sei perfetta per me

对我来说你是如此完美”


朱一龙感觉自己就像是在做梦一般。他看着眼前收着下巴和专业男高音一样吟唱着世界上最浪漫的语言歌曲,耳边传入白宇每一句歌词,像是这深秋中的一股暖流,缓缓流入心田,情深义重……


名为白宇的人是他的生命中独一份的小太阳,他总是能给与很多的意想不到的惊喜,回馈着他曾经付出的每一份真心,朱一龙明白,时间总是一天一天的告诉他,白宇对他每分每秒诉说的我爱你……


 一曲终了,白宇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他身边,脚下不合适跳舞的拖鞋不知道什么已经被脱下,男女主唱唱着Ed Sheeran和Beyonce合唱的另一个版本的《Perfect Symphony》—《Perfect Duet》,工作人员开启了水晶转灯,泡泡机从角落吹出五彩缤纷的小泡泡,白宇扬着幸福的笑容牵着朱一龙的手,让他走着女步连续的转了好几个圈,直到朱一龙感觉到眩晕才堪堪停下,他对着白宇非常的无奈的笑了笑,可是内心却被蜜糖灌的满满的甜腻,怎么也散不去。

 

“你什么时候学的。”


白宇就这样和朱一龙赤脚踩在草地上,他们的额头互相抵在一起,小臂上红白的方巾随着他们十指交握的手渐渐缠在了一起,像是被系上一根永远缠绵的结,没人能轻易解开。朱一龙中指上的戒指随着转动的水晶灯闪出莹莹的亮度,有小泡泡轻柔的落在他们指尖,破碎的一瞬间像是施展了神奇的魔法,它将周围的其他人都藏了起来,只留下他们两人缠绵在一起,迤逦的歌声和忽明忽暗的气泡背景将他们永远驻留,定格成一张名为爱情模样的幸福照片。


白宇吸了吸鼻子,他又紧了紧环着朱一龙的胳膊,深怕朱一龙会突然消失在这美好梦幻的世界中。


“你演井然的时候,那时候我看片花,你说意大利语真好听,我想着啊……我不能总是在其他才艺上落下你太多,要给自己镶镶金什么的,杨姐不是总这样说,所以我就去学了,当时就觉得学的差不太多了,老师也推荐了这首歌给我,我觉得至少这首歌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就想显摆显摆唱给你听,又担心露怯就先找了小张张她们试试水,她们听了嘲笑我!说我意大利语唱的和早期直播中的粤语一样,什么带着羊肉串味???”


“哈哈哈……对不起,小白,我不是在嘲笑你~”


白宇像是根本就不在意朱一龙奶笑中的嘲笑意味,他闭了下眼睛,把自己埋进朱一龙脖颈处。


“那时候我就想着再多练练然后唱给你听,毕竟是著名男高音Andrea Bocelli,哪里能那么容易学?”


“所以,你就准备练个近十年?然后等这一天让我穿成这样和你一起边跳情人舞,一边听你唱给我听???”


“天地良心啊,我真的被老李那货坑了,他给我说是海岛风主题的趴,那海岛风不是就是花衬衫、大短裤和沙滩鞋嘛?”


“呵~”


“不是,哥哥你信我,老李说的真的是海岛,dao三声,不是dao四声!你说我框你还带上自己不是傻了么?”


“反正你挺喜欢做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事,现在是想甩锅老李口音?”


“哥哥你这样就没有意思了,你不觉得你现在很破坏氛围吗?人主唱还专门唱了另一个版本给我们,而且这衣服怎么了?你看他们一个个都是大袖子衬衣和靴套的,还带着独眼眼罩什么的,不是黑就是红或者白的,哪里像我们花花绿绿的多好看?”


“……是,我们就和被一群海盗劫持的两个弱小的去度假的人质一样。”


“……不跳了!朱一龙你知道你多KY吗?我知道你知道KY什么意思,对就是那个意思,你就是个KY精!!!”


白宇说着就准备松开了朱一龙的手,有些负气的准备回到卡座那边,朱一龙却根本没有给他松手的机会,他握住白宇的纤细手腕,直接把白宇按进自己怀里,紧紧的环着。


“……这样才是对的,小白~”


“Stavolta non ti lascerò

(这次我绝对不会放手)

Diventi casa la mia famiglia diventi noi

(我希望有一天能给你一个家)

Ballo con te nell'oscurità stretti forte e poi

(亲爱的,我们在夜色下翩然起舞)

A piedi nudi noi dentro la nostra musica

(赤足踏在草地上,听着最爱的歌)

Sei perfetta per me

(对我来说你是如此完美)”


“小白,你的意大利语说的一点都没有羊肉串味……是我听过最好听的意大利语了……”


用的翻译软件,用男人把女人替换下去了,要是错了就当对的看吧,毕竟不是意语专业哈哈哈哈 ~


顺便走走波百fo福利,截止今天看来是5个???其中一个是咱们早就说好的,完结后我憋一憋就会放出来~

……


要不这样,这章第四个评论的送我自己DIY做的下图蓝玉髓(包金配饰)手串一条,手围应该是14.5cm,除去境外、东三省、新疆西藏外都包邮~

 

主要我感觉我不一定能有第八个评论,有的话就点梗吧,没有就当你们选择放弃了一个福利,哈哈哈哈哈~内容嘛~c h e不行!!!拆逆也不行~其他应该可以叭???最好能写成《爱了很久的朋友》的番外~

(同一个人的评论只算一次,我的就不算进去了)



评论(56)

热度(129)